忘川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您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您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我会等待您的苏醒,

我会静候您的归来,

赞美您,伟大的愚者先生!

【诡秘之主/愚梅】周围魔女浓度过高不是我的错

预警:

*梅林套娃独立向,cp【愚梅】克莱恩·莫雷蒂(周明瑞)x梅林·赫尔墨斯

*角色设定:

克莱恩“占卜家”途径性转♀

梅林“魔女”途径序列一非凡特性混合唯一性活化,自然也是♀

*性格私设的梅林。

*ooc严重,逻辑死

*名不副实流水账一样的写法······捂脸。


summary:——明明是家里这个魔女唯一性的锅。


[1]

       克莱恩捡了一个人。

       划重点,是一个女孩子。

       她,克莱恩·莫雷蒂,本命周明瑞的穿越者,从拉斐尔墓园中掀棺而起,为了干掉因斯·赞格威尔、给死去的队员队长复仇,乔装打扮女扮男装,准备根据占卜的结果前往贝克兰德,刚下车站不久,就捡到了一个人。

       虽然很不想惹麻烦,但问题是放着一个和她看起来同龄的女孩昏倒在路上,克莱恩觉得自己良心过不去。

       于是在占卜出没有危险后,她用“私家侦探夏洛克·莫里亚蒂”的身份租下了萨默尔太太的房屋,然后悄悄的背着这个女孩从窗户里翻进自己的房间。

       关于为什么要把对方待回房间里,也是占卜出的最佳处理方法。

       而且克莱恩并不想用男性打扮背着一个昏迷女孩子去酒店。

       不想多出开销,而且也不想被人当成hentai。


[2]

       捡来的少女当天晚上就醒过来了。

       乖乖巧巧的,不吵不闹,只是疑惑地看着克莱恩,并没有因为自己在陌生的地方对着一个陌生的“男人”就大声尖叫吸引房东。

       这让克莱恩对她的好感度涨了一点。

       但是捡归捡,克莱恩以为她是饿晕了过去,因为她身上没伤口,但万万没想到,这个姑娘是个危险角色。

       “实不相瞒,我是‘魔女’途径唯一性活化。”

       克莱恩不知道是该吐槽自己捡了个唯一性还是该震惊才对方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坦率的告知自己唯一性的身份。

       淦,感情白天占卜的“没有危险”还是被干扰的吗?

       克莱恩想骂人,但是对于要不要赶对方走,他选择了否。

       一来,她打不过唯一性,最好别得罪;二来,这唯一性活化看起来太乖了,虽然长得普普通通没法给人留下印象,但是那双眼睛无辜的眨啊眨,就让人狠不下心肠。

       不愧是魔女。

       等等,为什么魔女唯一性长得这么普通?

       一个迷惑浮现,但克莱恩没问。

       “那你,要离开吗?”

       魔女唯一性摇了摇头,探出手扯了扯她的衣服,眼中无声的表达出了跟流浪的野猫一样祈求她不要赶自己走的目光。

       “我很乖的、不会给你惹麻烦······我可以给你做饭、而且我能够隐身,不会被人发现的······”

       好吧,克莱恩没辙了。

       她也是个女孩子,真的没法放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自身自灭。

       ——虽然这是唯一性,自身自灭什么的不存在的。

       “那我该怎么称呼你?”

       “······我没有名字。”魔女唯一性低下头,闷闷地说道。

       “······”克莱恩沉默了一下。

       “需要我帮你取一个吗?”

       她看到面前黑发褐眸的少女眼睛一亮,似乎有些期待的点点头。

       “梅林······”少许沉默之后,她莫名的想到了穿越前的大魔法师的名字。

       ——关于我取个人名而已为什么我还要玩梗。

       取名废·坚持玩梗·克莱恩想了想,再补了个姓:“······赫尔墨斯。”

       魔女途径总是能偷走别人的心、将别人迷得神魂颠倒······

       而且自己还答应收养唯一性,这么惊世骇俗的行为,自己肯定时被对方魔女的力量欺骗了吧?

       联想到魔女途径的能力,脑中就浮现出这个名字,赫尔墨斯,小偷与骗子之神。

       “梅林·赫尔墨斯。”

       黑色长发的少女模样的唯一性褐眸中闪着光,露出一个似乎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的笑容。

       “嗯!那我就叫梅林·赫尔墨斯啦!”

       “那么你叫什么呢?”

       她的笑容很明媚,克莱恩下意识回应了一句:“克莱恩,我叫克莱恩·莫雷蒂。”

       “嗯?不是夏洛克·莫里亚蒂吗?”

       克莱恩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刚才她醒的时候自己就自我介绍过了啊?!

       “行罢,那我就叫你克莱恩啦,夏洛克小姐~”梅林语调上扬,语气调侃,完全没有刚才那种没有家的小猫的楚楚可怜。

       ······艹,掉马了。

       在“魔女”途径唯一性面前,真实性别也没法被掩盖。

       自己果然是被骗了吧?怎么看这家伙就是个小恶魔啊!


[3]

       “不行,你这些动作还是有些女性化。”

       “面部轮廓有些柔美了,需要更大的胡子掩盖才行······”

       克莱恩笔直笔直地立在房间里,听着少女模样的唯一性活化给她的伪装各种指指点点在各种小细节上进行修改,保证要让她一个女孩子成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大胡子男侦探。

       “为什么你一个‘魔女’唯一性,会对男性有这么多了解?”唯一性总不至于原本就是男性模样吧?

       “哈?”开始往克莱恩鞋子里塞增高垫的梅林抬起头,“你知道‘猎人’途径和‘魔女’途径是相邻途径吗?”

       “······不知道。”

       “那你知道‘猎人’途径序列四女的就会变成男的吗?”

       “!”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奇怪了吧?!

       “这就对了,我好歹是‘魔女’唯一性,怎么可能不了解相邻途径的特点?”

       “······包括异性特征?”

       “没错哒~”

       “······”不过总多亏对方的矫正,后来面对艾辛格·斯坦顿的时候,没有被发现真实性别。

       不过在灰雾上,还是要以真实性别示人啊······“愚者”小姐无奈叹气。


[4]

       “我真的不明白,就一个委托······为什么会惹上这么大麻烦?”

       克莱恩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整个人成了灰暗色彩。

       “······那个大使好女色的话,要不要我去干掉他?”

       克莱恩有那么一瞬间有点心动。

       不过她想了想这“刺杀”中带有的明显的“色诱”成分,在脑中出现一个臆想中油腻的大叔模样的大使咸猪手对着清纯少女梅林伸过去······虽然清纯少女是个战斗力肯定杠杠的唯一性活化,但是她还是有种想要自己砍上去的冲动啊!

       “算了吧,太远了。”啊,我还是去找保镖和花钱刺杀大使吧。克莱恩默默流下了心痛金镑的眼泪。

       可以使用镜子通道的梅林眼神微妙的看着她,最后没有揭穿。


[5]

       罗萨戈准备亲自上阵,出门前占卜了一下危险性。

       已知,克莱恩家里不仅有克莱恩一个自带源堡干扰器的家伙,还有一个罗萨戈的位格绝对不够看的魔女唯一性,那么占卜结果是什么?

       请为只看到克莱恩和莎伦的灵体之线的罗萨戈点一个蜡烛。

       就出门买个菜回来就看到原本应该都是女孩子的屋子里多了个野男人的梅林步伐一停。

       你想对我家里两个姑娘做什么呢?黑发少女露出一个平淡而美丽的笑容。

       今天晚餐,红烧秘偶大师。

       克莱恩都说好。


[6]

       “回来了?”围着小围裙的梅林从厨房中探出头来,敏锐的发觉到克莱恩的心情并不好。

       “我成功杀死了兰尔乌斯。”消化完“小丑”魔药的克莱恩垂眸说道。

       兰尔乌斯······是克莱恩的仇人?梅林目光闪了闪,女孩总是有着极为细腻的心思,更不用说最后的结局都是女性的魔女途径,梅林很快就判断出克莱恩今天遇到的事情。

       她解下围裙,关了炉火,走出厨房,伸手搂住内心哀伤的少女。

       “难过就哭出来吧。”

       闻言,克莱恩慢慢伸手,闭上眼,晶莹的泪水从眼角滑落。

       她小声的啜泣着,再后来变成了放声的大哭。

       隔绝了房间里所有声音传出的梅林听着她断断续续的说着:“队长死了,他说‘我们拯救了廷根’······”

       “我不想离开梅丽莎和班森,不想离开我们的家,不想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

       “老尼尔······科恩黎······值夜者······”

       抱歉啊。少女摸着孤独的复仇者的头,活化的唯一性的眼眸中是极为复杂情绪。

       要是我早点遇到你就好啦······

       让你这么难过的家伙,我一定会让他们尝尝诅咒的滋味。 

       一通发泄,克莱恩心情好多了,眼睛有点红的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梅林被她眼泪弄湿的地方,试图转移话题:“晚餐吃什么?”

       梅林摸了摸温度,很好,没凉。

       “番茄炖牛肉、水煮白菜、玉米浓汤······嗯,还有一份迪西馅饼。”

       克莱恩眼睛亮了起来。

       “吃饱了的话就一起睡吧,女孩子要爱惜身体。”

       克莱恩脸微红。

       嘛,因为他不可能无缘无故多买一张床,而且梅林不准女孩子打地铺,所以她是和梅林睡在一张床上的。

       最开始虽然都是女孩子但还是有些不习惯,但是时间长了就有点习以为常了······

       半夜,睡梦中的克莱恩翻了个身,下意识抱住了旁边的梅林。

       其实并不需要睡眠所以一下子就醒了的梅林抬眼看她,见她眉头紧皱嘴唇嗡动,没有选择进入她的梦境,伸出手抱住她。

       “不怕。”她蹭了蹭新晋“魔术师”,声音柔和。

       克莱恩紧皱的眉头松开了。


[7]

       “蓝宝石戒指?”梅林坐在床上摇着腿,听完克莱恩占卜塔利姆死因的结果,捕捉到了一个词语。

       “是啊,有什么奇怪的吗?”

       “我记得奇克——你知道的,魔女教派信仰的‘原初魔女’嘛,喜欢用宝石戒指作为自己力量降临的媒介。”

       克莱恩瞳孔一缩。

       “你还说那个叫塔利姆的死的时候心脏上有诅咒的痕迹,八成就是那个和奇克有关的估计是‘魔女’的家伙干的呗。”

       塔利姆的死因还牵扯了魔女教派?

       “······不过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连“原初魔女”的喜好都知道······

       “都说我是‘魔女’唯一性嘛,还混杂了一份序列一‘末日’的非凡特性,”梅林一脸平静,“所以我在魔女教派里面呆过一段时间呀——”

       克莱恩满脸呆滞:“所以你现在······?”她可不信“原初魔女”会放着唯一性不容纳!

       “哦,我跑了,所以奇克现在只是两份序列一非凡特性的天使之王。”

       “······”她当初的占卜果然出错了吧!这分明就是个大麻烦啊!

       “所以你要把我送回去吗?”梅林歪着头,褐色眼眸看着克莱恩的面部表情。

       “送回去的话你还能跑一次吗?”

       “废话,当然不能,有一次先例奇克肯定会直接把我容纳了。”

       “那要是遇上魔女教派的人,你要怎么办?”

       “打得过就宰了,打不过就跑,只要奇克不亲自过来,我总能跑掉。”

       克莱恩深深地叹了口气。

       带着书卷气的少女顶着一张男性侦探脸,捂着额头:“要不这段时间你先去灰雾上面躲着?我把你献祭上去?”

       “啊咧?”

       “‘原初魔女’应该不至于发现你在灰雾上面吧?灰雾上面安全性比较高······”

       相处这么久了,她早就把梅林当成家人了,根本不可能把她交出去的。

       明明知道这是个大麻烦,但是还是没办法狠下心·······克莱恩叹气,感觉自己太过感性了。

       梅林死死地盯着她,过了几秒,黑发的少女突然扬起嘴角,露出一个显然十分高兴的笑容。

       好似于夜间盛开的昙花一般,梅林在这一刻终于展现了属于“魔女”的魅力,就连那张平平无奇的脸都显得令人惊艳,微微眯起的褐色眼眸像是花瓣飘落涟漪无声的潭水,眼波流转间尽是连女孩子都忍不住为之心动的风情。

       她赤足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伸手摘掉克莱恩的胡子和眼睛,揉去她脸上的伪装,让那张棱角显出少女柔美感的脸展现。

       她亲了亲克莱恩的额头,看着少女泛着绯红、慌张无措的脸颊轻笑,声音如同最美丽的百灵的歌声:“谢谢啦~”

       “为、为什么要亲······”

       “昂,这是感谢哦~”

       “就算感谢也不应该亲吧??”

       “唔,难不成你想用别的方式?那也行······”

       “啊啊啊别说这种奇怪的话······”

       在此,以“魔女”之名祝福你——从此刻开始,病痛与你无缘,诅咒对你无用,你将是魔女无可奈何的克星。

       令你伤者,必被反噬;令你痛者,必承灾祸。

       即便我不存,这份祝福也永远有效。

       因为它不是诅咒。

       是魔女唯一性发自内心予以面前的占卜家少女最真诚的祝福。


[8]

       “所以你从第四纪就逃出魔女教派了?”

       “对啊,奇克和死神掀起了‘苍白之灾’想要完成仪式嘛,等奇克完成仪式我早就变成魔药啦,所以我老早就计划好要跑路啦。”

       “不过你为什么要跑呢?”

       “你不觉得到手的鸽子飞了对那群家庭关系混乱的魔女来说也是一种末日吗?尤其是奇克,完成仪式兴高采烈地准备晋升成真正的‘原初魔女’的时候突然发现材料没了的表情我光是想想就开心啊哈哈哈~”

       “敢情你就是为了玩她们,不是怕变成魔药?”

       “没错,我还特地把我活化后的容貌定为这种普普通通看了也会忘掉的样子,只要把魔女那种魅惑气质收敛起来任谁看了我都不会觉得我是魔女嘿嘿~”

       “······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把你捡回去······?”唯一性怎么看都不会昏迷吧?!

       “一时兴起啦~”


[9]

       梅林到底还是被当成物品献祭到灰雾上面了。

       行罢,可爱的女孩子总值得纵容的。

       梅林看着面前再三承诺会找时间把她放下来的克莱恩一脸淡定。

       在阿兹克灵界传送时遭到干扰,两人遇到了因斯·赞格威尔。

       在克莱恩逃走的时候,作为“守夜人”的因斯·赞格威尔给克莱恩厄运。

       克莱恩离开之后,因斯·赞格威尔没有时间奇怪自己给予的厄运无效,和另一位半神一起对付阿兹克。

       然后,他在战斗过程中脚下一滑,裤袋崩裂。

       008兴奋了,飞到墙上开始疯狂写作。

       掉裤子、鞋带脱落、被半身的错指目标剥夺了衣服和非凡能力······

       因斯·赞格威尔表示很生气,我明明做好了防护措施啊!

       为什么连里面的裤子也会掉!

       看对面的阿兹克和己方的半神那一脸看什么什么的眼神!

       很兴奋的008尚且没有意识到这不完全是自己的错。


[10]

       听到对面伊莲一脸羞红难为情地讲述不亚于《疾病中将霸气爱》的狗血小说经历的克莱恩心里全是woc。

       “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啊啊啊啊······”

       “诶,只要魔女想的话,欢愉对象是男是女都无所谓呀~”

       能够证明梅林的话的、活生生的例子出现了。

       克莱恩为自己逝去的纯真点了个蜡烛。

       虽然这玩意在梅林开始对她做出各种不亚于调戏的举动之后就没了。


[11]

       真可怕,又是个魔女。

       幸好我没放梅林下来,不然我估计要被魔女教派千里追杀。

       不对,我为什么遇到这么多魔女?

       廷根市后的特莉丝和雪伦夫人、夏洛克时期再度遇见特莉丝和不知名的魔女、现在疯狂冒险家的时候又遇到了特雷茜和面前的卡特琳娜。

       ——绝对不是我的错,八成是捡回梅林的副作用。

       ——不对,廷根的时候我可没捡到梅林,还是遇到了两个魔女······不,我是占卜家,怎么可能存在聚合!

       看破但不说破的梅林在源堡上呵呵笑。

       不过心中思绪千百转,也无法掩盖卡特琳娜这位“不老魔女”散发的魅力根本没让克莱恩心中有一点波澜这件事情。

       想起梅林唯一一次在她面前展现魔女一样的美丽的时候,冒险家的心忍不住颤了颤。

       不对啊,和面对卡特琳娜的时候、更早之前遇到特莉丝的时候相比,那个时候自己的心乱好像不是因为魔女的力量······

       似乎也不是因为卡特琳娜的位格和梅林相差······

       披着冒险家♂皮的克莱恩一颗少女的心受到了极大冲击。

       完了,她好像,喜欢上了梅林。


[12]

       迷雾小镇。

       “绝望魔女”潘娜蒂亚在克莱恩画完查拉图给的符号之后,抢先进入那个“出口”,并用黑焰烧掉了那个用于诅咒克莱恩的玩偶。

       她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但是发现绝望的是她自己。

       遭到了因为直视失控的安提哥努斯神话生物形态带来的冲击,她的灵体之线被吊起来,就在即将成为毫无生命的腊肉干的一员时,濒死的“绝望魔女”的灵体受到了不明力量的袭击,好像她所下的诅咒反过来作用在她自己身上了一样!

       “魔女唯一性······不——!!!”“绝望魔女”发出了痛苦的哀嚎,切身体会到了自己诅咒的力量,随后失去了生机,于痛苦中死去。

       只有更高层次的魔女才能够做到如此,这里没有其他活着的高层次魔女、而那个冒险家很明显不是“魔女”半神,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第四纪让奇克为之大怒的失踪的“魔女”唯一性,要么和这个冒险家有关,要么就在他这里!

       可是唯一性怎么可能会帮他······这是绝望魔女想不明白的事情,但她再也无法思考了。

       克莱恩听到她的话浑身一冷,将充满杀气的眼神投向A先生。

       ——必须要灭口!


[13]

       成为“古代学者”的克莱恩试着拉出梅林的历史投影。

       ······拉出来了???

       说好的涉及唯一性不能拉的呢?就算次数再多那也不可能成功啊!克莱恩看着面前的历史投影,开始怀疑起所获得的知识的准确性。

       “大概是因为我们关系亲密吧?”梅林凑过来看一眼,“你要知道还没有哪个‘古代学者’尝试过和唯一性谈恋爱的。”

       已经顺利和心上人表白交往的克莱恩脸一红。

       “为什么凑这么近?”

       “你想不想最多几次就拉出我的历史投影?”

       “······想。”疯狂心动。

       “那我们来增进一下亲密程度呗~”与话语同时出现的是某个活化唯一性试图扒克莱恩衣服的动作。

       “??!!”

       “来嘛来嘛,我不介意在下面的哟~”

       “等、等等啊喂!”

       然后克莱恩品味到了什么叫做“极致的欢愉”。

       魔女真是一种可怕的存在,唯一性更是。

       于是克莱恩一次就可以拉出梅林的历史投影了。

       爱情真是种可怕的东西,连自然规律都能违反。


[14]

       唯一性对唯一性会怎么样?

       克莱恩现在面对的就是这种情况。

       她拉出了梅林的历史投影,“魔女”唯一性和“错误”唯一性相互对峙,脸上同样是微笑。

       黑焰和时之虫狂飞,正如作为唯一性的阿蒙可以无限的掏出单片眼镜一样,梅林作为唯一性同样可以无限制制造黑焰和蛛丝。

       试图寄生,反过来冻住。

       放出黑焰,然后被窃取。

       “我记得历史投影不能涉及唯一性的吧?”

       “给老娘滚!堂堂时天使把无辜少女拉到这么危险而且偏僻荒无人烟的地方你怕不是想做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

       “不知道私闯民宅是违反法律的吗还是说你是个······?”欲言又止。

       “······你真的不是猎人唯一性么?”

       “那阿蒙先生你真的不是hentai唯一性吗?”

       阿蒙,风评被害。

       如何防止“错误”唯一性的欺诈?

       很简单,别听他讲什么,甚至干脆利落的开嘴炮。

       当然,如果不也是个唯一性或者是个历史投影,千万别这么尝试。

       克莱恩表示涨姿势了,虽然她不敢这么做。

       虽然历史投影的维持效果最后被阿蒙偷走了,但是黑夜的支援已经到来!

       像不像女儿被欺负,媳妇过来帮忙打顺便骂街,最后麻麻做最后的强力支援?


[15]

       “你忽略了原初魔女······”

       “你忘了我这边还有梅林。”

       所以什么干扰她都怕,唯独只有两份序列一非凡特性、天使之王层次的奇克的干扰她无所畏惧。

       不惧诅咒,不惧疾病,不惧痛苦,不惧绝望。

       魔女穷尽一生或许也无法知道、甚至给出一份微小的祝福,“女巫”让他们对自我扭曲,“欢愉”让她们对爱情无望,‘痛苦’、“绝望”、“灾难”、“末日”让她们对生命残酷,这条途径自踏入开始便注定了扭曲的命运。

       一份真实的祝福足够抵挡所有来自不能真正拥有爱的魔女的恶意。

       阿蒙无法偷走她身上的“祝福”,因为这份魔女的祝福是魔女发自内心赠与的,只要魔女的心不改变、不收回,这份“祝福”就只属于克莱恩、它的效果永远不会消失。

       这份祝福,是以心为根,用爱去浇灌开放的花朵。

       而爱情这种可怕的东西啊,连自然规律都可以违背。


[16]

       “我当初,其实是自己主动送到奇克面前的哟,所以逃跑才那么容易。”

       “但是你后来又跑了啊?”

       “唔,因为我有预感,要是不变成魔药我会遇到很有意思的发展。”

       “这一点你倒是和阿蒙差不多,不过如果你没有这预感呢?”

       “那就是做奇克的魔药材料啊,没预感我就不打算跑路啦。”

       “好吧,这一点阿蒙做不到。”

       “然后我有几次三番让奇克差一点得手,然后早就布置好的手段让我逃掉,不得不说玩弄奇克是真的好玩。”

       “真的不怕翻车吗?”

       “不怕,就算她是两份序列一非凡特性的‘末日’魔女,也不可能真成我的末日。”

       “说起来你当初碰瓷我,就是因为你的预感?”

       “怎么能说碰瓷呢,顶多你不捡我就知趣离开呗。”

       “那我还真得庆幸我当初选择把你捡回去。”克莱恩微微一笑。

       “可不是嘛,后来你······嗯,富有霸总风范地说要把我拉上源堡藏起来别被奇克发现的时候我就确定我预感的有意思的发展就是你啦。”

       梅林在‘愚者’小姐怀里蹭了蹭。

       “你就是我的末日啊。”

       魔女的祝福,以自己的真心为根基,以自己的爱意为灌溉。

       如果这份祝福被收回、魔女后悔,好不容易拥有的真心与爱意就会彻底崩塌,难以恢复。

       我祝福你。

       我的心为你跳动。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的末日就会来临。

------THE END-------

我会告诉你我一开始想要写的是其实是双魔女吗?

原本的文案:【鬼知道为什么能契约源堡的魔女克x魔女教派叛逃者序列一“末日魔女”梅。

summary:消化“欢愉”魔药最好最快的办法,就是让比你更会的魔女欢愉。】

——但最后我终究选择了占卜家和魔女搭配,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打擦边球。(祥和的微笑jpg.)

——然而这里我还是出现了。(笑jpg.)

其实我很好奇寄生能不能寄生唯一性。

你们信不信我一开始想写沙雕小甜饼,后来愣是整出个“魔女的祝福”来。

评论(12)

热度(3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