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您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您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我会等待您的苏醒,

我会静候您的归来,

赞美您,伟大的愚者先生!

【诡秘之主】记个梗

一个梗。

等待大大认领。


主题:小克也有老爷爷

设定:套娃独立,平行时空

cp:愚梅


ooc预警——


平行世界的愚者眷者梅林来到诡秘原著刚刚穿越的小克身上。

小克:突然收获一只老爷爷!

梅林:虽然我是天使没错但我没有帕列斯那么老······

帕列斯:······


被封印物停滞的时候——

梅林:哦,找到了,秘偶化!给我掀飞那件封印物!

小克:我还没登上源堡呢·····

燕尾服小丑:·······

伦纳德:反水???


天霙提醒我了,梅林应该是有实体的,而且留在小克这的应该是一条灵之虫,于是·······

遭遇阿蒙——

小克:你不要过来啊!

阿蒙:ov·

灵之虫:本体!主有危机!

梅林:还好,连接上身体啦登上源堡啦海神权杖给我劈!!

阿蒙:???

但是作为眷者的梅林身上应该还有诡秘之主的力量,或者——

梅林:哇啊我主,阿蒙欺负人!(对我主撒娇那不叫不要脸也不叫ooc谢谢 jpg.)

诡秘之主·愚者:哪个单片眼镜成精欺负我眷者?

阿蒙:······


愚梅前提的话,平行时空诡秘之主+原著小克x梅林

哇啊,修罗场

刺激。(突然兴奋)

奇怪的cp增加了。

两个愚者x眷者梅林······艹,妙啊。

果然,是我吃愚梅cp的粮太少了吗?(陷入沉思)


但是两个主对于梅林一个眷者而言估计太为难了。

于是,可以平行世界未来眷者遇见过去的主

梅林:小小的主······可爱(*╹▽╹*)



诸君,我想看。

等待大大认领。

(乖巧o(*^@^*)o)

评论(17)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