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您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您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我会等待您的苏醒,

我会静候您的归来,

赞美您,伟大的愚者先生!

【诡秘之主】记一个梦

没错又是午间休息的一(两?)个梦。


仔细回想一下,大概是阅读体背景还有末日来临

嗯,似乎还有不扒愚者、梅林马甲

不过,阅读体梅林的出场是这样的。

【在大家都茫然且报以警惕地看着周围的时候,一个显得格格不入的身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格格不入是因为——】

【面容平平无奇的魔术师装扮的人紧闭着双眼,坐在藤蔓编织而成的长椅上,椅子扶手处还盛开一朵白嫩嫩的花,缠绕上魔术师用来支撑头颅的手臂减轻手臂的负担,魔术师面容安详,还带着浅浅的呼吸声。】

没错没错就是3462那个暗天使的睡姿!!

众人:艹,差别待遇啊。

事实上我觉得小克是清醒的,而且也能看到听到,但是在别人眼里他就是在睡觉。


然后是某一个阅读片段——

【注视着离开灰雾之上的克莱恩还一脸惊异的出现在一颗深红星辰中,“愚者”似是发出一声无轻笑, 那声音中带着愉悦,也带着丝丝惆怅。】

【“愚者”坐在青铜王座上沉思一会,神明无声地挥手,华美的宫殿与青铜桌椅全部变成一种半透明的状态,灰雾翻涌着,露出了一个人影,在看清那道人影的面容后,众人的目光齐齐转向那一直沉睡中的魔术师——】

【屏幕上出现的人,平平无奇的眉眼含笑,一双星眸却显得略有些呆滞,看上去很是违和。】

【谁都看得出来,魔术师状态非常不对,无论是屏幕中的那位,还是在他们旁边的这位。】

【魔术师缓步走向王座上的神秘存在,就在距离“愚者”半步距离不到的时候,魔术师突然变成了一只黑猫——】

众人:??

在别人看来在睡觉其实一直都知道正在发生的事的克莱恩:??

【黑猫乖巧的跳上神明的膝盖,就这么趴在神明的腿上安静的睡去,“愚者”竟不介意魔术师的“冒犯之举”,令众人惊讶的是,神明反倒温柔的将黑猫抱起,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黑猫的脊背,声音中带着怅惘,还有微不可见的悲伤。】

【神明会悲伤?】

【“愚者”长叹一声,安抚着怀中不知因何依旧熟睡却微微颤抖的猫,灰雾模糊了神明的面容,可观众们却看得出来神明垂下了眼帘,不知是对谁喃喃自语:】

【“已经是第五纪了,我终于还是将你们找回来了。”】

【“我的‘塔罗会’,还有——”】

【“我的眷者们。”】

【神明语气轻柔,却给观看的众人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我怀疑这是一个前世今生梗。

“塔罗会”成员原本就是愚者的信徒,后来发生了什么大事“塔罗会”的成员成了如今各自的身份。

塔罗会一群人:所以我加入“塔罗会”其实不是背叛女神/风暴之主/蒸汽与机械之神/始祖而是回归原本的信仰,我从来不是二五仔??

(埃姆林式改变信仰jpg.)

【神明可不知道刚刚的话语给观众们的冲击,祂看着黑猫,继续缓缓言说:“你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嗯······代价、代价······

塔罗会一群人是遗忘自己的身份?

克莱恩是记忆被替换以为自己是个穿越者现代人?

梅林一看上去就像是傻了心智有损仅仅留下本能?

【画面一转,无数燃着熊熊烈焰的巨大陨石从弥漫着血色、看一眼便会觉得眼睛刺痛的浩瀚星空坠落,红月的颜色红的仿佛要渗出血来,寂静的夜空裂开数十道巨大裂缝,无数模样可怖的触·手自裂缝中伸出——】

【神明伤痕累累。】

【天使接连陨落。】

【面容平平无奇的魔术师和容颜带着书卷气的青年对视一眼,似乎笑了一下,身体化为点点星光——】

淦。

我深究不下去了。

这水仙+梅林受简直太戳我萌点了。

我想看这种设定已经想到连梦都有了吗?

中途被吵醒了一次,再继续补觉的时候——

【末日来临,世界濒临崩塌。】

【一位不归属于任何人们广为认知的神明的存在身边聚拢着浓浓的灰雾,与诸神站在一块。】

【塔罗会的人注视着空中并肩而立的神明,突然觉得头部一阵刺痛。】

【霍尔伯爵焦急的呼喊着女儿快些逃离——一块陨石朝这个方向飞来,奥黛丽却转头看向自己的父亲,碧绿色的漂亮眼眸流出晶莹的眼泪,她哽咽着,对霍尔伯爵说道:】

【“父亲,我想起来了。”】

【“我们本来就追随于祂。”】

【在许多人惊异的目光中,贝克兰德的宝石背后伸展出一对金色的龙翼,漂亮的眼睛中瞳孔已化成一条竖线,眼眶周围龙鳞浮现,少女灵敏的脚尖一点,坚定地飞向天空。】

【与此同时,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同一时间借助各种手段飞上高空。】

【“正义·奥黛丽,归位!”】

【“倒吊人·阿尔杰,归位!”】

【“太阳·戴里克,归位!”】

【······】

【身份不同的人齐齐震声说道:“赞美愚者!”】

【灰雾环绕的神明似乎发出一声轻笑。】


淦,没了。

为什么不让我做完???

诸君,大大们,我想看。


评论(34)

热度(3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